木木可

雷文吐槽

有些耽美小说里对女性的描写真的很片面,怎么不花痴主角攻受,不被当做转移注意力的假女朋友,不被用来跟受对比显得女人多无聊理解不了男的,不知三当三死缠烂打就不是女性存在的意义了?主角的感情很感人,所以就可以一边想着别人一边跟女孩谈恋爱订婚甚至结婚,我吐了别祸害人好不好?是不是除了无脑不分场合磕cp的腐癌角色来体现主角有多甜就没有好的女性角色?嗯?这样做是对的嘛?除了减少代入感不知道有什么用。我甚至可以接受不描写任何主要女性角色,好嘛我默认那个世界只有男的。但恶毒角色都是女生就很无语。当然一般这种小说里没有一个角色立的起来啦。最后能不能麻烦各位作者少用类似“比女生还白”“比女生的腿,胳膊都细”“睫毛比女生的都长”的描写求求了,我不会觉得主角好好看,只会觉得作者辞藻匮乏且刻板印象很深。

只是作为读者的吐槽,不会写文。感谢作者辛苦写文,但我只看成品呀。

评论

热度(2)